我的藝術欣賞書(新版)









柏克萊網路書局
















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我的藝術欣賞書(新版),翻一翻目錄,就非常感興趣啦!!

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我的藝術欣賞書(新版) 讀後心得,

但是我想我的藝術欣賞書(新版)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我的藝術欣賞書(新版) 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 我的藝術欣賞書(新版) 文章佳句!

我的藝術欣賞書(新版)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-coupon $50元唷,

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!! 我的藝術欣賞書(新版)推薦好書必買

博客來e-coupon






我的藝術欣賞書(新版)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

書本網址: 我的藝術欣賞書(新版)

書本內容:



一本引導兒童入門的藝術欣賞書

一把開啟孩子藝術大門的鑰匙


?

新北市滿天星閱讀優良圖書

?

以深入淺出的生動筆法,

帶領孩子進入豐富的西方藝術世界!!

?

一本專為孩子編撰的藝術欣賞書籍,精選三十多幅全球知名、深受人們喜愛的藝術品,包括達文西、米開朗基羅、梵谷、畢卡索、馬諦斯等藝術大師的作品。書中簡單介紹了藝術家的生活,以及他們如何創造出自己的作品,還有引人入勝的名畫欣賞,不但可以從小培養孩子的美感經驗,帶領孩子以輕鬆快樂的心情進入藝術世界,更可以幫助孩子了解藝術是什麼,以及人們為什麼認為藝術是重要的。對於喜愛藝術的成人,也是一本淺顯易懂的入門書,非常適合親子共讀、共享。

?

另外,書中附有網路連結,都是深受推薦與好評的網站,在這些網站上,你可以看到更多藝術大師的作品,也可以玩玩藝術遊戲,甚至可以在網路上創作自己獨一無二的作品。

我的藝術欣賞書(新版)

書本網址:


arrow
arrow

    goodmae5rg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